Cat

四处爬墙

拿着医药箱去找对方玩是种什么体验?

1218迪云日_(:з」∠)_

好久没写了,肯定欧欧西没边了:P

伪知乎体

超短


拿着医药箱去找对方玩是种什么体验?

 

我爱我家,我也爱并盛的小鸟~

 

呜哇啊啊啊啊啊!师弟你居然邀请我了师兄好高兴!我一定会给你一个完美的答案的!

咦?这不是在说我跟我家小鸟吗?哈哈,果然是个好问题呢。但其实我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因为我们一起玩的时候经常受伤,所以才拿医药箱的啊。不过,我们每次都玩得很尽兴,看到他这么开心,我也很开心呢。

——

槽点太多?玩什么会受伤?受伤为什么还要玩?医药箱给谁用的?

这个,因为他是战斗狂嘛,虽然我也常常劝他不要一见面就动手,偶尔来点文静的交流,不过他还是更喜欢战斗,的确让人苦恼。

但是我能看到他每次都在成长,这样虽然很痛,我也很欣慰呢。就是老师看到学生进步的那种欣慰,自豪跟骄傲。既然他喜欢这个的话,我当然要好好引导他,也免得他在别人手上吃亏。哇,这话要是被他看到了肯定要炸,虽然我承认他是很强啦,但他还是太年轻太直了啊。

如果是在他家,医药箱就是我自己在用,他更喜欢用他自己的东西,如果是在外面,就是用的我的医药箱,毕竟他只负责受伤,不负责治疗,真的很任性吧。

——

谁伤得更重?抖S和抖M吗?

受伤算是五五参半吧,毕竟他的打法真的很不要命,是那种明明已经已经透支了自己、如果换做别人肯定站都站不起来了,但还是要硬撑着站起来的那种,换言之,是个意志力超强的孩子呢。不过,当然是我更厉害啦,不然我就没有资格指导他了嘛。但是抖M跟抖S?绝对不是!虽然我因为体质的原因,早就习惯了……不不不!绝对没有习惯!就算被我的老师欺压了八年!一直到现在也是!但是我绝对没有习惯!我有一直在抗争的!(这话绝对不能让他听到!)我才不是抖M,顶多有点倒霉而已!我也不是抖S!我可是超和蔼可亲的大哥哥、师兄跟家长哦!当然,小鸟也……嗯……他只是有时候会很鬼畜,但大多时候都很可爱啦,毕竟他有一张很可爱的脸呢!而且啊而且啊,现在我们已经能坐下来一起喝茶了哦,有时候还能在他家过夜,真是感动极了~

——

照片?照片当然不给你们看啦!你们就自己猜测去吧~不过我可以说,我身边从来不缺基因优良的人(包括美貌:)),但小鸟依旧是很出类拔萃的那个。他之所以这么出众这么特别,当然不只是因为他的长相,其实他骨子里也是个可爱的小鬼呢!比如平时凶巴巴的以一敌百,却不对女人和小孩动手,而且超~~~~~~~喜欢小动物!他还会一板一眼认真地教他的鸟唱歌,让那只鸟骑在他头上哈哈哈哈哈哈!(这句话也不要让他知道)还有,看起来顽固的要死,但是偶尔也会像刺猬一样,别扭地露出柔软的一面,真的……非常可爱啊。

可怜?不,我觉得能够遇到老师,遇到小鸟,还有这么可爱的一个师弟,遇到现在身边的人,真是太幸运了。多亏了我的老师,才会有现在的我。虽然我常常吐槽他是个抖S大魔王,但其实我心里很感激他,如果没有他的话,我根本撑不下来,可能早就不知道死在哪里了吧。不过我还是要说,感谢师弟,感谢你的存在,我终于不是一个人了!

好了好了,我跟小鸟约好了,要去赴约了,安翠欧也想念他的小伙伴了呢~

——

@并盛小鸟@为人师表

——

哇哦,跳马,咬杀!

——

Ciao~为师今晚让你欣赏极夜如何?


评论

热度(15)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