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四处爬墙

标题:【树洞】我的好朋友拿我当兄弟,我却想睡他(一)

俗称……试水?

——————————————————————————————

标题:【树洞】我的好朋友拿我当兄弟,我却想睡他


你们好?

№0 大梁最耿直的boy


我就进来笑笑LZ的ID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 = =


小朋友你走错版区了吧不你走错论坛了吧我们这里没有新人报道区谢谢自己出去玩儿吧

№2 = =


233333我也进来笑笑LZ的ID顶着这么正直的名字发标题这么劲爆的贴真的好吗wwwwww

№3 = =


湖绿也绿得认真点啊我还对标题很感兴趣呢= =

№4 = =


噫,看标题还以为是静太太新文宣传Σ( ° △ °|||)︴

好失望/(ㄒoㄒ)/~~

№5 = =


!!!!!!原来以为静太太新文的不是我!话说太太什么时候更识人不清啊我都急死了!萧瑜那个大笨蛋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认出长林啊!看着这个大笨蛋傻兮兮地一遍遍捅长林刀子我都心疼死了QQAQQQ!

№6 = =


萧瑜心里也苦啊/(ㄒoㄒ)/~~

长林这个死心眼,直接告诉他又怎么了

№7 = =


那个,你们在说什么?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还是先说一下我的事好了。

我最近感到很烦恼,是母亲推荐我来这里的。

我不怎么上论坛,ID是母亲帮我设置的,标题……也是母亲帮我定的,母亲说如果让我自己来肯定几天几夜都没人理我,所以标题要直白,浅显易懂,不能害羞就藏着捻着……所以,事情就像标题说的那样。

母亲说,这里是匿名论坛,谁也不认识谁……但是我看你们好像都认识母亲?

№8 大梁最耿直的boy


通常来说标题不应该是我拿我好朋友当兄弟,但是他却想睡我吗╮(╯▽╰)╭

对此我只想说,想睡就睡呗又不是什么大事

№9 =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你湖绿还真绿起来了是哪门子的老古董啦还你母亲推荐的2333333你女儿还差不多

№10 = =


怎么破我真的觉得LZ是最耿直的boy了我都急死了

№11 = =


嘤……LZ说话……好正经啊,我都不好意思笑这个boy了……

№12 = =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LZ突然来一句我们好像都认识他母亲……然后我想到了一个可怕的可能……

№13 = =


静太太……

№14 = =


?!!!不!闭嘴!静太太我女神!

№15 = =


LZ说你是哪里来的黑!我女神怎么可能结婚了还有孩子了孩子还大到可以搅基了!!!!!!!

№16 = =


LZ说的也没有道理呢……如果LZ说的是真的,那麻麻还真没设置错,这是哪里来的老古董耿直boy啦23333333

№17 = =


但是如果这个标题是静太太取的……我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呢……

№18 = =


……好像的确没有哪里不对,难怪我会以为是静太太的新书宣传贴(゚Д゚≡゚Д゚)

№19 = =


啊哈哈既然大家都脑起来了,那我也来发挥一个脑洞✧(≖ ◡ ≖✿)

LZ的设定是耿直boy啊,苦恼的又是标题,真是让人细思恐极……细……思……恐极……

卧槽……不会吧……

№20 = =


什么什么,说话不要说一半啊!

№21 = =


卧槽……太太真爱粉都知道,这是太太标准男主的配置啊!

所以这是原型出现了?!还是太太的儿子?!

不不不,这一定是某个真爱粉闹着玩的吧?!

№22 = =


嘛……这时候我不得不出场了,静太太的确在第一本书《梅岭长春》的后记提到,如果他们现实中也能有个圆满的结局就好了。

而且我知道太太是多年技术棒棒哒老中医(。・∀・)ノ゙

其实太太在多年前有一个少女心的时候还是写言情的!

№23 = =


我伙呆!

№24 = =


静太太竟然写过言情!

№25 = =


等等我去翻翻梅岭长春的后记!

№26 = =


你们说话说得好快。

我稍微回答一下。

母亲的称谓的确有一个静字。

我长期在外工作,我工作的内容是很少接触到网络的。我常担心母亲一个人在家很是寂寞,又不能多陪她,但是她反而劝慰我说,她常常在家写写画画,做做糕点香包,在网络上还有很多跟她志同道合的人,她不觉得寂寞,让我做好自己的本职。

所以我想,我是应该谢谢你们的。

№27 大梁最耿直的boy


……好孝顺……

我反而说不出来了

№28 = =


QAQ万万没想到玩论坛有一天还会被发好人卡

№29 = =


写写画画做做糕点香包……对、对上了啊!静太太自己写的文自己配图!

还有上次的赠品!水牛版榛子酥!超好吃啊!!!!!!!!!

原来是静太太自己做的?!!!!!!!!

№30 = =


好贴心的儿子(;′⌒`)

【所以真的是儿子?

№31 = =


还有香包!静太太真的超贴心啊自从用了静太太的香包我再也不头疼失眠的问题了原来香包也是静太太手工制作的!

世间怎会有如此完美的太太!还是我的女神!【跪

№32 = =


同跪!

但是一想到太太字里行间透露出的那种素养跟专业知识,一下就相信了呢!

№33 = =


找到了!!!原来后记还有这样的内容!


[如果他们现实中也能有个圆满的结局就好了]


当初梅岭长春真是虐cry我了T皿T,原来是有原型的吗!

小景终于在多年后的某个春天在梅岭等到了已经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的青梅竹马已经够虐了,原来这还是圆满的结局了吗/(ㄒoㄒ)/~~

那现实到底是又多虐啊,小景有没有等到青梅竹马啊,那个人到底是不是还活着啊T T

№34 = =


等等……有原型的……静太太的儿子……不是吧……?

№35 = =


什么?什么原型?还有你们说的那些故事,是母亲写的吗?我倒是从没有看过。

说到榛子酥,难怪我上次回来,母亲明明做了很多我最爱吃的榛子酥,但是却没有我的份,原来是给你们了吗?看来母亲是真的很喜欢你们。

№36 大梁最耿直的boy


……最爱的榛子酥……水牛!

№37 = =


是?

这是我读书时期哥哥跟好友给我起的外号。

那么我可以开始说说我的困扰了吗?

№38 大梁最耿直的boy


噫————————————!!!!!!!!!!!

我耿直男神!!!!!!!!!

原来……原来……!

№39 = =


可以了可以了!早就可以了!所以耿直boy你困扰的是什么!

№40 = =


评论(31)

热度(4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