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四处爬墙

【树洞】我的好朋友拿我当兄弟,我却想睡他(四)

(一)  (二)  (三)


所以说我们的标题是什么来着LZ你兄弟也喜欢你想睡就睡啊!

№121 = =


对!LZ不要怂!大胆地上!

№122 = =


对啊LZ你也看到静太太写的小说了吧!不要满足那样的结局啊你跟长林现实中也可以办到的!不是说静太太是以你们为原型吗!长林才没有把你当兄弟,他也很喜欢你啊!

№123 = =


对哦差点忘了标题,LZ长林对你才不是兄弟情啊!看静太太写的小说就知道了!

哪有兄弟对你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被误会了也往肚子里吞还要回头哄你的?这哪里是一个兄弟简直是个麻烦的女朋友→_→

咦这些是根据实际情况改编的吗?

№124 = =


咳咳,果然这个标题还是太直白了,你们……还是不要这么说了。

那只是母亲写的小说。虽然我也很希望长林真的喜欢我,不需要像小说里那么辛苦,只要是喜欢我就好了。但是如果他真的喜欢我,我也不会产生这样的困扰了。

№125 大梁最耿直的boy


噗,女朋友23333突然觉得LZ整个人形象都wwwww

其实我也常常怀疑萧瑜拿着女主剧本来着,怎么全书就你一个人那么别扭啊23333

№126 = =


LZ你顶着这个标题聊这么久难道还害羞么(。・∀・)ノ゙

№127 = =


那你告诉我到底哪些事情是现实中发生的哪些是静太太编的啊LZ= =

№128 = =


害羞的LZ给我来一打(¯﹃¯)

不需要那么辛苦……我明白LZ的心疼,但实际上长林根本爱惨你了啊(o´・ェ・`o)

№129 = =


那个,至少你们在帖子里说的那些剧情,除了结局都是真的。

№130 大梁最耿直的boy


要不LZ你先回去把小说撸一撸_(:зゝ∠)_?

№131 = =


……

请不要说女朋友之类的话,长林他……的确只当我是兄弟而已。生死之交,最亲密无间的兄弟。不过那也是曾经了……我跟他再也回不去了。

我知道他是太在乎我,对我抱着不同的期许,所以才处处对我不同。只是我更加贪心,还想得到更多。

不知道母亲有没有跟你们提过,长林他有一个未婚妻?

№132 大梁最耿直的boy


所以呢?

№133 = =


哦对我们知道,小鸾真是个好妹子,然后呢?

№134 = =


我以为LZ想说什么,对我们知道长林有一个未婚妻,如果静太太没有改动太大的话,我想那个妹子在现实中一定也是威武霸气十分爽朗,LZ你拿出人家一般的干脆来OK?

№135 = =


把我小鸾抱走,LZ你别乱吃醋!

№136 = =


我单以为LZ不知道长林喜欢他,万没想到LZ是不相信长林喜欢他!

此时此刻我只想大吼一声萧瑜你有情有义可你怎么就没脑子!然后给LZ套麻袋!

№137 = =


(╯‵□′)╯︵┻━┻混账他也只对一个人抱着不同的期许啊你还要怎样!

№138 = =


233333套麻袋好评!算我一个!

№139 = =


我提供麻袋!

№140 = =


我提供板砖!

№141 = =


等等大家都冷静点啊(゚Д゚≡゚Д゚)

我也非常喜欢小鸾,觉得她真是个非常好的妹子,奈何长林心里最重要的是萧瑜,可是、可是、小鸾毕竟是这么好的妹子啊,万一是静太太心疼自家儿子,才这么写的呢?万一长林真的不喜欢LZ……卧槽之前觉得小鸾好虐,现在这么想LZ也好虐啊【哭唧唧

№142 = =


……别说了,所以我最讨厌三角了T T偏偏大家还都是好人 

№143 = =


可是静太太明显偏爱长林啊?虽然静太太也的确心疼自家儿子_(:зゝ∠)_

№144 = =


……的确呢……怎么说都是自己儿子啊,总归心疼的……【细思恐极

你们别说了……这不是真的……

№145 = =


LZ你给我出来!到底你为什么肯定长林不喜欢你?你有本事推出小鸾引战,你快给我滚出来解释啦(ノ`Д)ノ

№146 = =


小鸾是吗?小鸾也一直喜欢着长林,而且,他们又是早有婚约,我实在没什么好说的。

只是之前,我不知道长林的真正身份的时候,他就跟小鸾传过绯闻,我还因此跟他吵了一架,或者在你们看来……是他单方面被我骂吧……我一直觉得,小鸾是长林的,是曾经的他的,不会再有人有他那样的风华了,但是再不济,小鸾也不能跟一个心思诡秘的人……

当然,事实证明是我错了,小鸾也应该早就知道长林是谁,很早就知道……只是我既然这么坚决地认为他们应该在一起,又有什么脸面去插入他们之间?更可况

№147 大梁最耿直的boy


我这边有点事,先这样。

№148 大梁最耿直的boy


卧槽没想到LZ也会事遁!说好的最耿直的boy呢!

№149 = =


LZ你给我回来!更可况什么!不要卡在这里啊!我有预感更可况才是更高能的啊!【不过我真没想到LZ会因为这件事骂长林,虽然我一直在脑内瑜苏鸾的修罗场

№150 = =


LZ这心操的,连人家未婚妻都放不下= =

№151 = =


这是自己打脸LZ脸皮薄不好意思吧?明明之前那么不希望长林跟小鸾之间有其他人,但是现在自己却想插进去……

№152 = =


这脸打得……虽然情感上可以理解,但是还是觉得LZ这种性格要不得

也为小鸾妹子着想一下啊(╯‵□′)╯︵┻━┻

№153 = =


那个,等等,那现在这样LZ不插入,长林不就跟小鸾……?

【万没想到有拆自己CP的一天QAQ

№154 = =


开玩笑呢张眼睛的人都知道长林心里是萧瑜,小鸾再喜欢长林也不会这样自讨没趣啊!小鸾才不是这样拿得起放不下的人!

№155 = =


我好想揪着LZ的领子问,你见过哪个情侣对着自家兄弟亲亲热热地喊名字对着自家CP却冷静地以兄妹相称的?!

№156 = =


也许LZ不知道呢,就静太太的描述来说,其实这三个人没什么修罗场……

№157 = =


LZ真应该去看看静太太的小说!完完全全!一字不漏的!看完啊!要知道他自己到底错过了多少啊!

№158 = =


啊啊啊啊啊啊好烦所以LZ来开这个帖子到底是想做什么?!

№159 = =


回LS的话,我仔细看了看,这特么竟然是个树洞贴?!

№160 = =


评论(14)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