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四处爬墙

【树洞】我的好朋友拿我当兄弟,我却想睡他(六)

(五)

————————————————————————————————

全程掉马的一章

————————————————————————————————


LZ你酷爱醒醒你自己还不是连长林的未婚妻都要管!但这并不代表你不喜欢长林,所以同理也不代表长林不喜欢你啊!!

№201 = =


我以前总嫌弃各种狗血言情剧,但现在我只想随便找一部剧塞LZ脑子里,你给我睁大眼睛看清楚啊就是因为喜欢才纠结得死去活来啊(╯‵□′)╯︵┻━┻

№202 = =


LZ这么耿直为什么唯独在这方面想得这么多!耿直boy不是应该不管不顾直接上吗!【嫌弃脸

№203 = =


所以……大家都默认了长林真的喜欢LZ吗?

№204 = =


这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LZ自己也根本bb不出个理由来证明长林不喜欢他!

如果这都不算爱~♪

№205 = =


我还有什么好悲哀~【接

难道我们之间有人因为那个大婚而动摇了吗?

№206 = =


都注意到了吗,LZ说的是联姻,外力,一般什么情况下会用到联姻?

我们之前也猜测过静太太LZ这样的家庭不太一般,而且静太太写的文背后总有大家族的影子,如果说是有原型的,这个家族有原型的可能性也很大。再加上据说当初的事情很大,很惨,牵连


很广,恐怕一般人是没有能力成为这样的漩涡中心的。如果LZ真的是大家族,脑海里不禁联系起各种豪门宅斗……还有传宗接代之类的……

№207 = =


传宗接代……!天啊……

№208 = =


这个我懂!长林想让萧瑜成为最高掌权者,但是但是不能延续血脉的人是没有继承人的资格的对吧?

№209 = =


话不能这么说,如果足够强大的话,根本不用在意这些细节吧?

№210 = =


可是萧瑜不是霸道总裁,长林也不是俏秘书啊【X

不过他们真的会这么做就好了

№211 = =


霸道总裁俏秘书什么鬼2333333这画风23333333

LS你乱代入什么奇怪的书啊

№212 = =


突然觉得被联姻的妹子有点可怜,好在LZ拒绝了

№213 = =


是霸道秘书吧wwww长林真是帅死了!既然他们要动用帮派势力,我就让他们看看这个地界到底谁做主。嘤嘤嘤嘤,长林怎么这么苏!萧瑜一天欺负长林,真想让他看看在别人面前威武霸气的


长林啊!(´இ皿இ`)

№214 = =


所以说如果不是爱惨了,怎么会这样容忍他嘛!

№215 = =


这种政治婚姻,LZ也很可怜啊,长林还要看着他娶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女人,怎么忍心

№216 = =


冒个泡,政治婚姻感觉都很尴尬啊

№217 = =


这几个人一个比一个对自己更狠

№218 = =


LZ这是在忙什么,撩完人就跑么?

№219 = =


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这样忙的LZ会有时间看静太太写的小说吗?【望天

№220 = =


不孝子连母上大人写的小说都敢不支持!(………………X

№221 = =


静太太更新了!静太太竟然更新了!

№222 = =


卧槽?!马上去看!

№223 = =


在这个时候?滚去看!

№224 = =


反正LZ一时半会上不来的样子,我也滚去看更新!

№225 = =


静太太说!了结一桩心事!之后会慢慢加更!再也没有什么我!!!!!!!!!!!

№226 = =


之前我们还猜测静太太延迟更新是有什么大事,所以果然了结了一桩心事吗!跟LZ忙的是不是同一件事呢?!

№227 = =


新更新好粗长!可是难受死我了┭┮﹏┭┮萧瑜终于从上一代人的口中得到证据证明长林的身份,一下失了分寸惊慌失措地去找长林,却又在一步之遥的门外止步了,如果长林不想让他知道


,他就不知道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这么理智呀!明明之前还那么高兴,那么高兴又那么难受,嘤嘤嘤

№221 = =


对啊看到静太太对萧瑜去找长林那段心理描写,真的又震撼又压抑,明明应该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却偏偏成真了,一遍遍对比阴冷的长林跟自己青春张扬的竹马,想着长林为他做的一


桩桩事,过去对长林的冷情现在都变成了捅他自己的刀子。

虽然之前一直在喊着期待萧瑜有这么一天,但是现在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啊_(T Tゝ∠)_

№222 = =


第一次看到萧瑜这么惊慌震惊的样子,连长辈都不顾了

你们俩这又是何苦要瞒着对方……

№223 = =


……所以……我们之前还以为是LZ跟长林相认了,其实只是他知道了长林的身份但是还没挑明吗Σ( ° △ °|||)︴

№224 = =


不、不会吧?LZ应该不能瞒着长林太久吧?

№225 = =


最近发生的大事……最近发生的跟十几年前有关的大事,不就是那个吗!

№226 = =


哪个哪个?说话别说一半啊!

№227 = =


LS你都不看新闻的吗,那么大的事,都震惊全国了!

当年大梁帝国第一继承人跟赤焰部

№228 = =


噫!我好像说了不得了的话,但是现在已经翻案了,所以应该不是官禁了吧?我不会被查水表吧?

№229 = =


对啊对啊,真没想到十几年前早就定性的案子竟然还有被翻案的一天!

我爸看到新闻的时候都感动得哭了,他一直不相信萧景禹是那种人!

№230 = =


我们家也是!听说当年萧景禹是真正的当之无愧的国民偶像大众情人!……不过政府真是封得好好的我在网上一点关于这个人的消息都查不到啊……

№231 = =


我记得之前74L的GN就是说中了才被查封的吧?不知道GN有没有换号进来,还在不在?帮我们确定一下是不是这件事啊?

№232 = =


有有有!我在呢!就是这件事!所以现在不是官禁了对吧?!红大衣大大快撤封嘛【打滚

№233 = =


我问了一下我家长,听说这件事真的闹得很大,那人死得堪比大地震,官员也是拉了一批又一批

№234 = =


……萧瑜……那萧瑜不就是……大梁帝国集团最出乎意料的最后赢家……萧景琰?

№235 = =


……O口O!!!!!!!我之前还跟同学吐槽萧景琰之前不是做警察的吗怎么跑去继承集团去了这跨度是不是大了点hold得住吗现在我要收回前言啊啊啊啊啊啊!!!!!!!!竟然是萧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竟然就是LZ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6 = =


百度有萧景琰呀,职位是这两年才升上来的,但是事迹真好看!满满的正能量!

№237 = =


【图片】【图片】

哧溜,LZ真帅

№238 = =


静太太是LZ的母亲……那静太太不是省卫生厅专家医疗小组的……!

№239 = =


那我长林哥哥……是不是就是那个胜诉率百分之百对象从民到官都毫不避让又异常护短的麒麟律师梅长苏(❤´艸`❤)?

№240 = =


评论(26)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