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四处爬墙

【树洞】我的好朋友拿我当兄弟,我却想睡他(七)

(六)

——————————————————————————————

个个都是了不得的人啊!

№241 = =


238L给我把口水吸回去!我男神只有我能舔!

№242 = =


不要╮(╯▽╰)╭

顺便这是梅长苏的图

【图片】【图片】【图片】

№243 = =


呜哇苏哥哥果然也很苏(ˉ﹃ˉ)无论是正装,便装,还是披风衣,都超级帅!

№244 = =


飞流呢!有没有长林身边的保镖小酷哥!

№245 = =


【图片】没有单独的照片,这张是拍梅长苏的时候把他给拍进去了

№246 = =


我女神静太太也是端庄大气,气场两米八,但是我不给你们看_(:зゝ∠)_

№247 = =


你不给我们还不会自己去找么→_→哼

№248 = =


喂喂,怎么都花痴起来了!强行转回正题!我们说到哪了?长林、啊不,梅大律师要看萧大警官结婚,但是萧大警官拒绝了政治联姻,然后撩完我们就跑去不知道做什么去了。看这个时间,是去准备翻案去了吧?

№249 = =


萧景琰说过联姻跟外力,本来政治联姻是想要借助外力吧?那现在既然翻案成功了,自然也不需要再担心这个问题咯?

№250 = =


梅大律师,萧大警官,哧溜(ˉ﹃ˉ)

这两个人对办案都是得心应手心意相通如虎添翼合作无间的吧?

№251 = =


事情不是这么单纯而已,从这件事爆发出来之后大梁帝国股票大跌,虽然现在缓住了趋势,但是萧警官想保住大梁帝国的话,政治联姻的确是最快速有效的办法。

№252 = =


不!不要!这样的话我苏哥哥怎么办!/(ㄒoㄒ)/~~

№253 = =


大梁帝国倒了就倒了呗干嘛要为了它牺牲LZ跟小梅的幸福啊!他们两个也不是在乎这种名利的人啊!

№254 = =


他们是不在乎,可是大梁帝国毕竟是他们父辈的心血啊,而且大梁帝国真的倒了,不知道对国家的经济造成多大的影响呢

№255 = =


弱弱地说一句,我们讨论这种,也无法改变局势啊……我们还是在LZ的感情问题上推他一把吧……

№256 = =


说起来萧警官要继承大梁帝国的话是不是就要辞去警察的职务啦……?好可惜,虽然萧总裁也很帅气_(:зゝ∠)_

№257 = =


萧景琰身边不是还有梅长苏吗?我相信梅长苏顶得过十个外援!

№258 = =


苏哥哥的确是很厉害啦毫无疑问,可是他毕竟只是大梁帝国的一个法律顾问……我是说,他现在的身份……【就算是恢复以前的身份也很尴尬

我是不知道法定程序是怎样啦,但是林殊在法律上已经死了,苏哥哥现在的身份不管是冒名顶用还是造假都很尴尬啊……

所以说,我是想说,还是要看萧景琰自己啊

№259 = =


啊……我在大梁帝国工作过啊!我真傻!我当初就觉得萧景琰简直像是活生生的萧瑜一样,我竟然还对他跟静太太做了那样过分的事情!

№260 = =


?!LS这是?

№261 = =


什么况?!你对LZ跟静太太做了什么?!快说啊!

№262 = =


别告诉我你看到活生生的萧瑜把持不住做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啊!(ノ`Д)ノ【举起棍子

№263 = =


260L快说话!我已经查到你的IP了!▼_▼

№264 = =


LS酷!

№265 = =


好吧,事到如今我也不怕说,当初我接受到上级命令,曾经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就是要我挑拨萧景琰跟梅长苏这两人的关系。本来我们的计划非常成功,但是静太太却很快识破了我,萧景琰似乎也没受多大影响,真是把我的前上司气得不行。原来……原来他们是这种关系,难怪这么快就和好了。

№266 = =


惊呆我!这莫非是……商业间谍?

№267 = =


我伙呆Σ( ° △ °|||)︴266L你别驴我,我读书少,商业间谍还有心情玩我们这种论坛?

№268 = =


我不是商业间谍,只是就像梅长苏帮萧景琰一样,刚好我姐姐帮另一个人罢了。那时候静太太说愿意放我走,我还惊疑了好久。

№269 = =


哼哼哼,想必ls也不过小虾米一只,静太太才不是那种迁怒的人……不过你到底做了什么?

№270 = =


乖,回头是岸啊,人不能光讲情,也要讲道义啊,你帮你姐姐没错,但是理在LZ这边啊!

№271 = =


看得出266L还是个天真烂漫的少女……不然也不会这样自爆。那你现在恨LZ他们吗?

№272 = =


说不恨是假的,可是我又觉得很茫然。如果姐姐要我为她效力,我很开心,可是姐姐的目标太大了,我也没想过真的成功会是什么情景……

№273 = =


总觉得266L的姐姐不只是要帮某人夺得继承人之位这么简单……

№274 = =


虽然很不是时宜但是我好想问啊266gn曾经离他们辣么近有没有什么其他的锤啊(/ω\)

№275 = =


我就是觉得萧景琰像是活生生的萧瑜一样,忍不住多关注了一下他,可是实际上我也没见过他几次,我知道的你们也都知道,他们保密得太好了。

№276 = =


那也是,像LZ跟静太太这样的人的确要多小心,连266gn也能随便知道才奇怪了。但是……真的没有什么特别一点的吗?

№277 = =


真的没有……他们最疏漏的一次,也不过是把我们都遣退了,我远远看上一眼,看到静太太好像在安慰萧景琰,萧景琰一捶捶在旁边的门框上,起先脸上有点晶莹,然后他用手挡住了脸……你们知道吧,这个距离是不可能听到什么的。

№278 = =


等等……脸上有点晶莹……266你就直接说LZ哭了嘛还这么委婉!

所以静太太写的是真的LZ真的是个爱哭鬼?!

№279 = =


虽然早就知道……但是!

噫!

【图片】【图片】

这么威严酷炫的LZ,无法想象好吗!【但我还是要想象委屈哭的LZ怒舔Y(^_^)Y】

№280 = =


以我5.3的视力保证,我看得非常清楚。是的当时我也是惊呆了,这是发生什么了,说好的铮铮铁骨铁血警官的萧景琰呢?!

№281 = =


咕……对不起我忍不住了,让我做被萧警官逮捕的犯人代表三秒,好想看萧警官被弄哭的样子!(ˉ﹃ˉ)

№282 = =


算我一个!想看LZ哭的样子!(ˉ﹃ˉ)

№283 = =


23333救命警察叔叔这里有hentai!【咦萧警官就是警察啊】

№284 = =


警察叔叔快来逮捕我我已经准备好了(ˉ﹃ˉ)

№285 = =


                                        本贴不CJ,请勿再跟贴!

*******

本宝宝无意中暴露了景琰痴汉的身份,哧溜【吸口水】

然后,没完!没完!没完!还有后续帖子!

评论(17)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