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四处爬墙




荒御峰真的好可爱啊n(*≧▽≦*)n声音也超可爱的!!!!!!!!!

这么棒的场面,忍不住在想要是大和在会怎样啊!

荒御峰(对大和):啊啊啊!你!你喜欢那边的小哥对吧?!我可是知道的!

大和:哼。(冷笑着承认了)

响希(开心):果然大和喜欢我啊,我也最喜欢大和了。

荒御峰:啊!够了!我生气了!在这个充满爱的空间根本待不下去!

响希:羡慕吧~


又或者





大和看不下去了,上去直接一击KO了荒御峰(参照都妹)。

大和:他是我的。

响希:我爱你喔,达令~【配合大和】

荒御峰:啊啊啊啊!现充!爆炸吧!


【不要乱用图啊2333333

评论(5)

热度(12)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