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四处爬墙

哟呵,真是奇了怪了,我不是什么太太,也没有太太一呼百应粉黑把你碾死的能力,夹枪带棒太太的能力咯太太瞧不起你咯什么呀

我们不说话,又说我们冷漠,我们说了自己的想法,又说我们不认同你还不如不认识

我找同好也不过图个开心,不是为了吹捧谁黑谁,文我喜欢就行,不是因为是不是大大。我一说cp粉分类别的马上张口就说吹捧你跟不吹捧你么?你好有想法的咧,你是不是怨恨没有更多人吹捧你?包括没有吹捧你的我?

事实就是我看很多类型的文,人家吸引我,人家的文说服了我,你不吸引我,你的写法没有说服我,怪我咯?我说过我不会因为圈冷就不挑粮。别说什么你行你上,梗你想要的,读者也是你想要的,为什么要别人上?

说话总是一副好好好我的错/你不爱现在的我了,我的锅,你赢了态度,受了好大委屈哟~好生气喔,谁要赢你啊?

有坚持没担当。

评论

热度(2)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