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四处爬墙

新年更文计划

宝贝儿,新的一年我该努力还债了!

可是懒癌晚期的我不敢轻言做一只日更狗!

【说完这句话,我仿佛看到有人在我眼前一笑,


戳着我的脑门说三个字,你做梦!


总之先写了再说吧



今晚先把写了一半的短小的樱满集世界大冒险弄出来(还是偷懒了),弄弄神之裁定,然后是一月份结束之前要更新的溯游跟国王游戏,还有欠了太太快一年的无处安放的天台肉


做不到我就不做猫了我是小狗!



————————————————————————————————

日更的第五天,然后一月份的事情还差欠太太的天台肉了

所以过两天我要闭关潜心炖肉

所谓天台肉就是,在天台肉,我还是站台风的

评论(3)

热度(3)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