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四处爬墙

【吐槽】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吃个饭回来大梁最耿直的boy的帖子的就不见了?!(二)

(一)

呜啊,不是吧?!可是我刚刚说了想弄哭萧警官,我好方Σ( ° △ °|||)︴

№51 = =


LS小心查水管

№52 = =


呸,LS小心查水表

№53 = =


2333333萧景琰你就明说吧你有胆开帖子你跟林小殊告过白没有

№54 = =


不过如果小殊能来查我水表我也认了(*/ω╲*)

№55 = =


同求!+1没有告过白的拒绝不算被拒绝!

№56 = =


……我明天回去给小殊送行,但是不会去劫机的,也不会去劫人。

我知道你们的意思,可是我不敢。我一向光明磊落坦荡荡,可是这件事,我不敢贸然去做。这不是单纯的动动嘴皮子的事情,小殊说过,就让林殊保持他在众人心目中的样子吧,我也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自己在小殊心中最好的样子。他把我当兄弟,我却对他产生了别样的心思,这种事,我怎么敢对他开口呢?我觉得……自己就像玷污了这段兄弟情义一样。

№57 大梁最耿直的boy


……我大概也明白萧警官的想法,唉……的确哪有小说那么好呢,谁都能接受兄弟变情人,尤其是,一方还有过女朋友,一不小心就兄弟变仇人了

№58 = =


别这么说啊QAQ你明明这么珍惜,怎么会是玷污呢?!

№59 = =


……可是,林殊可能在窥屏吧?【悄悄爬过

№60 = =


等、等等……!可恶,不要被萧景琰带过去了啊!梅长苏的心里明明完全不是这么想的!噫,要是有人能证实梅长苏也喜欢这头大水牛就好了!

№61 = =


小鸾是未婚妻不是女朋友吧Σ( ° △ °|||)︴

№62 = =


可是梅长苏很可能在窥屏吧?LZ你在这里说还不是相当于什么都说了?

№63 = =


萧警官也就只敢在这里擦边球了,不当面说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这两个人也是有趣,呵呵

我就不信了梅长苏一点不知道这件事

№64 = =


可是小鸾会成为小殊的未婚妻两人之间也是有过感情的吧?

№65 = =


(〃>皿<)可恶看着我着急,有什么事不能说清楚明白非要这么黏黏糊糊的你知我知但是就是不说假装你也不知我也不知啊!

№66 = =


那……就这样放弃了吗?可是想要得到什么,总要有所行动啊,你不踏出一步的话,怎么会知道到底是失去还是收获呢?

№67 = =


对啊LZ你当初开贴就没有一点点期待吗?就只是单纯的树洞吗?树洞有什么用呢?你是觉得这样就能不爱他,还是就能好好地把这种心思藏起来呢?

№68 = =


萧景琰你想想,梅长苏有其他男女朋友吗?小鸾有要跟他一起走吗?他有明确表示拒绝你吗?

还有梅长苏,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在窥屏了,反正这是你们两个之间的事情,我们说得再多也不过是个看客,纠结的是你们以后要相处的也是你们。

既然你们今天来之不易,可别让自己后悔。

№69 = =


LS良心!对啊萧警官跟窥屏苏都好好想想吧想好了就别走了这个世界再好有萧景琰好看吗?

№70 = =


LS你……

№71 = =


本来还被69L感动了结果70L简直OTL说话不要太直白喂萧警官很容易羞涩的wwww

№72 = =


梅大律师OS:萧景琰再好看有我好看吗?

№73 = =


难得正经一下我不想说你们了【手动再见

真是帅不过一秒→_→

№74 = =


萧景琰!萧景琰你还在不在啊!梅律师那么文质彬彬的打官司多了心思细腻想得多就算了萧警官你倒是拿出做警察的干劲冲动一点主动一点啊!

№75 = =


我去,我觉得律师跟警察都被地图炮了=口=

№76 = =


我今晚会好好考虑。也许我真的……需要主动一点吧。

№77 大梁最耿直的boy


◔ ‸◔这真是官方OOC,说好的萧瑜是个心直口快冲动行事的笨蛋呢?

№78 = =


并没有跟你说好吧萧瑜才不是这种人啊喂!

№79 = =


对啊官方OOC!说好的坦率不违心呢(白眼白眼)

№80 = =


但是我总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如果三言两语他们就能想清楚就不会这样纠缠到现在了╮(╯_╰)╭

№81 = =


意思是……明天早上起来还是BE吗(゚Д゚≡゚Д゚)不要!!!!!!!!!!!!可恶我都想去机场拦人啦!

№82 = =


但是我们的确一直没有证据证明梅长苏也喜欢萧景琰,只是从静太太的小说跟话中推测出来,萧警官这边还透点风,梅律师那边真的是一点风都不透,完全没有办法查证。也不怪他担心兄弟都做不成啊。

№83 = =


我不信梅律师做事真的一点风都不透吗?如果他对萧景琰态度不一般,总能察觉得到吧?周围的人啊什么的

№84 = =


也只有LZ跟静太太会在这里出没了,静太太又不肯出面引导LZ,唉……而且萧警官透露了那么多人家还不是一点都不心动?

№85 = =


暗搓搓祈祷今天能看到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86 = =


暗搓搓祈祷今天能看到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1

№87 = =


暗搓搓祈祷今天能看到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2

№88 = =


暗搓搓祈祷今天能看到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3

№89 = =


暗搓搓祈祷今天能看到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4

№90 = =


我真的不想打击你们可是我刚刚好像在机场看到梅律师了……

№91 = =


?!!!!!!!!!!!机场哪个地方?!有没有看到萧景琰跟着?!

№92 = =


已经跟着进入候机厅了,有不少人来给梅律师送行,我还看到小鸾了!但是竟然没有萧景琰!说好的至少会去送行呢?!(╯‵□′)╯︵┻━┻难道他想玩偶像剧那种不靠谱的最后一秒吗!

№93 = =


啊,不是啊,你看新闻,大梁帝国出事了。萧景琰应该是出事了才没去

№94 = =


什么什么,我去看新闻!

№95 = =


等等,如果出事了难道梅长苏竟不留下来吗!(吓得我瓜子都掉了.jpg

№96 = =


萧景宣向媒体透露他才是大梁帝国真正的继承人,前段时间萧景琰一直联合外人构陷兄弟,暗害萧家的掌权人,软禁自己的父亲,谋夺家产【目瞪口呆

№97 = =


他开玩笑吧?撒谎都不打草稿的?谁信啊?

№98 = =


不是啊,你看新闻,写得有板有眼的,还真像那么回事,如果不是我早知道萧警官的为人估计心也要偏了

№99 = =


我去你【哔】的!萧景宣自己当初走私被查出来才被搞下来的怎么这么快就出来兴风作浪了?!

№100 = =


评论(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