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四处爬墙

【吐槽】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吃个饭回来大梁最耿直的boy的帖子的就不见了?!(三)

已经开始逻辑紊乱了OTL

(二)

————————————————————————


萧警官陷害他?呸,也不看看他自己做了什么!

№101 = =


萧景宣疯了么?他当初就搞不过萧景琰,现在怎么突然有胆子跳出来跟人家打擂台?

№102 = =


我就觉得萧景宣肯定背后有人。

№103 = =


谁勾结外人构陷兄弟谋夺家产还不一定呢!

№104 = =


我刚刚就听到身边有人议论这件事了,情况不太妙啊,好像真的蛮多人都信了这个报道。

№105 = =


其实很多人根本不会在意报道是真是假,只是当做娱乐,有事情说来装逼而已……特么那些无良媒体也是,良心都被狗吃了!一天就知道黑人!新闻最基本的真实性都没有!到底什么时候能完善法律把他们都抓去坐牢!

№106 = =


好生气,现在的媒体都这样

№107 = =


不行,实在气不过,我要去整理资料发长微博援助琰琰!

№108 = =


琰琰233333谁准你叫琰琰啦!

我也要去跟身边的人解释

№109 = =


好奇怪你们这么无条件信任萧景琰不觉得太奇怪了吗?你们又不是当事人,怎么知道他就没有做过坏事?怎么就知道他一定是好人?

№110 = =


?!!!!!!!?

№111 = =


我们之中出现一个叛徒!

№112 = =


(゚Д゚≡゚Д゚)有什么混进来了!

№113 = =


有钩勿咬!无视他!

№114 = =


我也是在律师事务所工作的,我一直都很崇拜梅律师,我也可以去整理资料出来,不过我不觉得我们需要太担心,萧景宣闹不过这两个人的(๑•̀ㅂ•́)و✧

№115 = =


对哦,琰琰有小苏,不怕(๑•̀ㅂ•́)و✧

№116 = =


萧景宣竟然说不畏惧法律手段?他哪来的自信?

№117 = =


可是梅律师已经上飞机了吧?琰琰一个人应付得过来吗?

№118 = =


喂2333怎么都琰琰地叫起来啦2333333

№119 = =


没有没有,刚好飞机晚点,我看到梅律师又匆匆赶出来了,身后跟着一堆尾巴……那场景还蛮搞笑的噗

№120 = =


呃……是指送行的人吗?

№121 = =


你们一个个都把萧景琰跟梅长苏夸得天上有地下无的,好像天底下就他俩是最大的好人,没有做过坏事一样,结果他们两个还不是知法犯法?你们怎么都不说啊?心虚了么?

№122 = =


说得好像萧景琰有多正直,出事还不是要靠梅长苏巧舌如簧

№123 = =


就是啊有事就找梅长苏,这个大梁帝国是萧家的还是梅长苏的啊?这么听人家的话

№124 = =


我看萧景宣就没说错,不然怎么以前都没事,就梅长苏事多,就你们这些人还把他们当做宝,对着几本小说当做现实,醒醒好么

№125 = =


=口=哪来的傻逼?

№126 = =


上面是精分呢还是精分呢还是精分呢?

№127 = =


自己聊天好玩么?

№128 = =


不是精分,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129 = =


我才想说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帮萧景宣说话= =呵呵

№130 = =


没有帮他说话,只是觉得你们对萧景琰盲目信任,梅长苏也是自己的身份就是最大的把柄,还不快点躲到国外去,还敢回来,呵呵

№131 = =


好烦哦,不想跟这个人说话了,有没有人去举报他们啊【微笑微笑

№132 = =


别理他们了,大梁帝国的股票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现在又开始大跌了,萧景宣这是要两败俱伤么,得不到也要毁掉,他爸还在呢!

№133 = =


对啊……对啊!箫选还在呢!估计都要被气醒了!

№134 = =


被气醒也好,免得琰琰这么累!

№135 = =


还好现任董事都是明白人,都是一条心对外,没有人叛变

№136 = =


Σ( ° △ °|||)︴可是!等等!箫选当初翻案作证的时候就不情愿吧,毕竟可是狠狠地打他自己的脸了呢,就算他病好了他会帮琰琰么?

№137 = =


还琰琰,一个大男人的,你们叫得也够恶心的

№138 = =


动不动就叫管理员,你是世界警察哦?

№139 = =


懒得理你,我去关注一下后续。

№140 = =


会吧?毕竟大梁帝国是他的心血啊?

№141 = =


难说,反正萧景琰萧景宣都是他的儿子,也难保他再换一个儿子

№142 = =


已经召开记者招待会了!果断迅速!

№143 = =


看到小苏站在琰琰身边就感到无比安心【躺倒

№144 = =


我就喜欢反派自己为是亮出底牌结果被梅律师步步紧逼毫无退路的样子╮(╯▽╰)╭不说了继续看直播

№145 = =


不知道该不该说,突然有点担心他们会对梅律师下手……

№146 = =


卧槽?!政府是傻逼么?!怎么从来没见他们动作这么快过?!都明显到这份上了还要把琰琰带走?!说什么走程序那种态度谁信啊?怎么不把萧景宣也带走?

№147 = =


当我们围观的都是傻逼吗?(手动再见

№148 = =


以为我们上头就没人吗?看萧景宣被强行带走那副蠢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懵逼了吧!

№149 = =


萧景宣身边那女的是谁?

№150 = =


评论(4)

热度(73)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