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四处爬墙

【树洞】我的上司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一个男高中生告白了!(五)

(四)

卧槽ヾ(。`Д´。)

№201 ☆☆☆= =留言☆☆☆


忧郁GN的发言有点屌

№202 ☆☆☆= =留言☆☆☆


忧郁GN是程序员吗ww还是要动用政府力量呢wwww

№203 ☆☆☆= =留言☆☆☆


嗯?我并不是政府的人呢wwwww照你们的标准来说,我大概是很厉害的程序员吧wwwwwww

№204 ☆☆☆忧郁者留言☆☆☆


!!!!!所以之前知道这么多是因为黑掉了全部的监控录像吗可怕

№205 ☆☆☆= =留言☆☆☆


可怕!

№206 ☆☆☆= =留言☆☆☆


可啪!

№207 ☆☆☆= =留言☆☆☆


可啪!

№208 ☆☆☆wwwww留言☆☆☆


喂哪里不对啦可啪是什么wwwwww

兔子君多说一点能说的嘛,毕竟我们都知道你们的事了一知半解让你们被误会也不太好吧

№209 ☆☆☆= =留言☆☆☆


对啊反正兔子君来都来了你跟BOSS君之间到底是什么情况啊_(:зゝ∠)_

№210 ☆☆☆= =留言☆☆☆


程序员真可怕以及忧郁GN还有什么干货么【星星眼

№211 ☆☆☆= =留言☆☆☆


我好纠结总觉得兔子君的视角跟忧郁GN的视角完全是两回事?!

№212 ☆☆☆= =留言☆☆☆


我也觉得我要吐安利了啊= =把兔子君当做棋子随时会干掉他的BOSS君,感受不到爱意啊……

№213 ☆☆☆= =留言☆☆☆


BOSS君……这样叫好奇怪,BOSS君……除了他后脑有一撮翘起来的毛团外长相可以说是无可挑剔吧哈哈,不过第一眼看到他会首先注意到的不是他的样貌,而是他给人的感觉跟气质。他是个很冷傲的人,而且下命令的时候,做事的时候,很少解释,我知道他是觉得明白人会好好做,不明白的人解释了也没有用总之就是解释也是浪费,总是让人很火大……

№214 ☆☆☆兔子留言☆☆☆


……然而不知为何感受不到兔子君的怒火……

№215 ☆☆☆= =留言☆☆☆


反而感受到了……爱意?!

№216 ☆☆☆= =留言☆☆☆


后脑翘起的毛团是什么啊?!兔子君敢不敢说清楚啊这样的造型很不符合冷傲的形象啊?!

№217 ☆☆☆= =留言☆☆☆


其实有时候我也觉得这样的人挺讨厌的,多说句话会死啊!让人多理解你一下就这么难吗!

№218 ☆☆☆= =留言☆☆☆


啊w毛团吗wwww真的很可爱啊wwww原来光辉之人也注意到了,摸起来也很有趣呢wwwwBOSS君的反应也是wwww

№219 ☆☆☆忧郁者留言☆☆☆


诶?忧郁者摸过吗!虽然跟BOSS君在一起的时候好几次看到都想伸手摸摸看,不过我觉得这样不太好。

№220 ☆☆☆兔子留言☆☆☆


如果是光辉之人的话一定没关系吧wwwwwBOSS君一定不会生气的wwww

№221 ☆☆☆忧郁者留言☆☆☆


突然觉得忧郁GN才是最终BOSS……黑得漂亮(~ ̄▽ ̄)~

№222 ☆☆☆= =留言☆☆☆


你们不要对玩弄人家头发突然热烈讨论起来啦好想知道BOSS君是什么反应⁄(⁄ ⁄•⁄ω⁄•⁄ ⁄)⁄

№223 ☆☆☆= =留言☆☆☆


为什么重点突然就变成毛团了我不服说好的冷傲BOSS呢!

№224 ☆☆☆= =留言☆☆☆


我也是不懂了不过兔子君果然是自愿作为BOSS的棋子的呵呵

№225 ☆☆☆= =留言☆☆☆


不,我算是懂了,不管这两人之前撕逼多厉害干个你死我活什么你冷酷无情无理取闹(?!)我不会同意的什么有本事你就来阻止我啊都无法阻止他们现在当众出柜告个白脸红顺便做个壁咚进一步的事情(doge脸

№226 ☆☆☆= =留言☆☆☆


做壁咚进一步的事!【目瞪口呆

№227 ☆☆☆= =留言☆☆☆


等等……!我们并没有做壁咚进一步的事!还没有!

№228 ☆☆☆兔子留言☆☆☆


哦~还没有~

№229 ☆☆☆= =留言☆☆☆


哦!原来是还没有吗?是打算有吗还是没来得及有呢?

№230 ☆☆☆= =留言☆☆☆


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兔子君在当众告白后有跟BOSS君进一步的打算吗?

№231 ☆☆☆= =留言☆☆☆


我之前一直憋着没说……说以兔子君跟BOSS君真的在一起了?不是脑补的不是乱说的?

兔子君是高中生吧?不是我泼冷水,兔子君不会被利用了吧?

№232 ☆☆☆= =留言☆☆☆


何(゚Д゚≡゚Д゚)?!

№233 ☆☆☆= =留言☆☆☆


我一直都知道。因为BOSS君从小接受的教育还有他一开始所站的位置,让他信奉实力主义,他很欣赏有能力有才干的人,厌烦无能之人,有能力的人更能创造价值,没有能力的人不值得救助。当然,他对自己也是这么要求的,他觉得我能办到,就会放权给我,欣赏我,会给我最好的资源,老实说,我毫不怀疑,如果必要的话他也会牺牲他自己。可是,这样一切都用能力跟价值来衡量的关系太没有人情味太冷漠了,不是吗?所以虽然在我们起冲突之前我一直执行BOSS君的命令,但我对他没有什么好感。

就这点来说,我要感谢忧郁者,多亏了你的点破,我才能看到他面具下的样子。

那个时候我很震惊,也很有一番感触,原来他不是那么无情的人。

№234 ☆☆☆兔子留言☆☆☆


因为我希望光辉之人能跟他好好相处啊wwww也许你能让他改变意见呢,毕竟他很关注你wwww我是这么想的w

不过,我也很吃惊,随着他年龄的增长,已经很少这么冲动了,不过毕竟还是个孩子呢,也很希望能有同样强大的人能站在他身边吧_(:зゝ∠)_

那次救你之后回去的路上他就吐血了

№235 ☆☆☆忧郁者留言☆☆☆


我感受到了沉重的气氛……忧郁GN完全不笑了……

№236 ☆☆☆= =留言☆☆☆


……他总是什么都不说,我真的……很无奈,很心疼。

我会继续照顾他,努力影响他的,他自己不在意的那份,我只能连着他的份一起替他在意了。

№237 ☆☆☆兔子留言☆☆☆


wwww现在不是挺好的吗,至少他答应了你“体验普通人生活”的邀请wwwwwww

№238 ☆☆☆忧郁者留言☆☆☆


!!!!忧郁者!你怎么什么都……不要什么都说出来啊-_-|||!

№239 ☆☆☆兔子留言☆☆☆


我就看着你们捅一把刀再喂一口糖QAQ

№240 ☆☆☆= =留言☆☆☆


……难怪兔子君一直说BOSS君太冷酷了,BOSS君这种想法,我等渣滓肯定是第一批被排除的人吧/(ㄒoㄒ)/~~但是又对BOSS君讨厌不起来……

№241 ☆☆☆= =留言☆☆☆


虽然BOSS君这么想,但毕竟还是个正常的人类,只是一个人太久了憋着吧_(:зゝ∠)_其实内心也很向往温情?

№242 ☆☆☆= =留言☆☆☆


其实希望能有一个同样强大并肩作战的人什么的(¯﹃¯)

会有这样的想法其实BOSS君并没有表面上的那样强大啊

№243 ☆☆☆= =留言☆☆☆


吐血Σ( ° △ °|||)︴?!那现在BOSS君的身体怎么样了?!还好吗?!

№244 ☆☆☆= =留言☆☆☆


233333体验普通人的生活2333真是大少爷的言论啊23333

№245 ☆☆☆= =留言☆☆☆


我以为我要吐安利了又被拉回来了,这样的BOSS君的确蛮让人心疼的,不过兔子君肯定隐瞒了一些事吧?BOSS君站在这样的高度,又有这样的想法,肯定是做了一些让你无法接受的决策之后你们才掰了。

№246 ☆☆☆= =留言☆☆☆


觉得兔子君的想法很温柔很成熟……一时间搞不懂谁才是孩子了……

№247 ☆☆☆= =留言☆☆☆


有些事跟年龄无关啦!或许像BOSS君那样想法纯粹的人反而更幼稚也说不定╮(╯_╰)╭

№248 ☆☆☆= =留言☆☆☆


不过BOSS君是公务员的话,这样的事情不会影响到他的工作吗?

№249 ☆☆☆= =留言☆☆☆


那个倒不会wwww因为BOSS君率领的机构是独立机关呢wwwww

№250 ☆☆☆忧郁者留言☆☆☆



评论(9)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