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四处爬墙

【树洞】我的上司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一个男高中生告白了!(十二)

(十一)


接吻w?

№551 ☆☆☆忧郁者留言☆☆☆


对y∩__∩y在摩天轮最高处告白就会成功,接吻就会永远在一起之类的

№552 ☆☆☆= =留言☆☆☆


毫无道理呢www?不过接吻的话,是一种关系定位的标志是吗ww?

№553 ☆☆☆忧郁者留言☆☆☆


只是一种美好的说法而已啦23333

当然吧!因为只是男性朋友(重音重音)绝对不可能接吻吧???!!!

№554 ☆☆☆= =留言☆☆☆


忧郁GN不要一副思考的样子啊!一种贵乱的气息扑面而来了啊喂!

№555 ☆☆☆= =留言☆☆☆


诶www是这样吗w我也很想试试在摩天轮最高处跟光辉之人跟BOSS君接吻呢wwww只是朋友的话,并不会这么做吗?

№556 ☆☆☆忧郁者留言☆☆☆


Σ( ° △ °|||)︴

№557 ☆☆☆= =留言☆☆☆


真的贵乱!Σ(`д′*ノ)ノ

№558 ☆☆☆= =留言☆☆☆


不要一副很失望的口气啊!

№559 ☆☆☆= =留言☆☆☆


忧郁GN你要自拆cp了吗?!

№560 ☆☆☆= =留言☆☆☆


?w我也想跟光辉之人还有BOSS君永远在一起啊wwww

№561 ☆☆☆忧郁者留言☆☆☆


啊……突然感到有点伤感……

№562 ☆☆☆= =留言☆☆☆


T^T唉,想到以前觉得很要好的朋友都很久不联系了

№563 ☆☆☆= =留言☆☆☆


但是好朋友也不会接吻啦!(突然打人.jpg)

话说你们还记得前面提到的兔子君的青梅竹马嘛?兔子君就这么跟BOSS君跑了呢_(:зゝ∠)_

№564 ☆☆☆= =留言☆☆☆


竹马跟天降的战争啊,心疼青梅竹马

№565 ☆☆☆= =留言☆☆☆


嗯ww?竹马跟天降的战争?指青梅竹马跟BOSS君吗w?但是,光辉之人已经跟他的朋友们报备过了(就是竹马跟另一女孩子w),并没有什么战争wwww竹马拍胸脯表示如果BOSS君敢对他不好的话,他是光辉之人坚强的后盾wwwwww

№566 ☆☆☆忧郁者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竹马一定是男孩子!

№567 ☆☆☆= =留言☆☆☆


wwwww所以BOSS君这边有忧郁酱,兔子君那边有竹马君wwwww

这是两边都得到同意咯wwww?

№568 ☆☆☆= =留言☆☆☆


说起来我觉得这个鬼屋是做得不错的,上次跟朋友一起来的时候,我跟朋友都吓得抱在一起走完全程,虽然我也知道不能指望BOSS君跟兔子君会这样吓得抱在一起,不过他们也太冷静了啊?!简直像参观博物馆一样还做出点评!(ノ`Д)ノ

什么一点血的味道都没有,只是红色的颜料而已,什么断肢太生硬了,什么这机关也做得太粗糙了,然后兔子君一直在旁边笑,笑出声的笑。

我虽然来过一次,但是还是很害怕的,本来。

现在听到他们俩这么说我只有一脸冷漠,被这么粗制滥造的鬼屋吓得瑟瑟发抖还真是不好意思啊。

然后有个隧道是会有工作人员在暗处扯住你的衣服,手或者脚嘛,BOSS君像背后长眼睛似的迅速躲开了,一脸冷漠地与化装成僵尸的工作人员对视(那个场面太搞笑了我真的害怕不起来唉……)

然后BOSS君说,不要碰我

兔子君马上一边笑着跟工作人员道歉说对不起他不喜欢别人碰他一边勾着BOSS君的肩膀把人拉走了。

哦豁(冷漠)

№569 ☆☆☆直播现场留言☆☆☆


哦豁

№570 ☆☆☆= =留言☆☆☆


哦豁

№571 ☆☆☆= =留言☆☆☆


哦豁→_→

№572 ☆☆☆= =留言☆☆☆


哦豁,他不喜欢别人碰他,只喜欢你碰他2333333

№573 ☆☆☆= =留言☆☆☆


工作人员内心是崩溃的wwwwwwwwwwwwwww

№574 ☆☆☆= =留言☆☆☆


[嘎嘎大笑.jpg]你说你们两个人玩什么不好玩鬼屋,这是来玩鬼屋吗!

№575 ☆☆☆= =留言☆☆☆


陪男朋友选的鬼屋笑着也要走完23333333

№576 ☆☆☆= =留言☆☆☆


这就是……专业性太强了吧?该说BOSS君不愧是负责灾害应对的吗?而且感觉是血淋淋的那种……?大概法医去玩鬼屋也是这种效果吧?

№577 ☆☆☆= =留言☆☆☆


工作人员:怎么办,好想打人哦(微笑)

№578 ☆☆☆= =留言☆☆☆


拜托谁来把这两个人拖出去wwwww?

№579 ☆☆☆= =留言☆☆☆


BOSS君的确很少与人有肢体接触wwww就算是小时候,也一直是非常注重礼仪,没有任何逾越之举……不过,那个时候我也算强行给了他一个拥抱www这也不算太遗憾吧wwwww

№580 ☆☆☆忧郁者留言☆☆☆


怎么这么心酸,连拥抱都要强行吗(っ´Ι`)っ

№581 ☆☆☆= =留言☆☆☆


果然还是越来越好奇BOSS君的部门了……

№582 ☆☆☆= =留言☆☆☆


所以说,BOSS君对兔子君是真的很特别咯?

№583 ☆☆☆= =留言☆☆☆


比起部门,更好奇BOSS君的家庭啊,从小时候就这么严谨的话,到底是怎样一个家庭啊,根本没有童年吧,明明忧郁GN这么欢快(怎么怎么看都觉得这话不太对呢)

№584 ☆☆☆= =留言☆☆☆


不禁抬头看看标题,这样严肃的BOSS君谈恋爱(并没有)也难怪下属君这么吃惊了

№585 ☆☆☆= =留言☆☆☆

唉……不过!你们想想看啊!兔子君跟boss君走的本来就不是正常的恋爱路线啊!

№586 ☆☆☆= =留言☆☆☆


噗……!想想那个莫名其妙的流程,不结仇就不错了啊233333

№587 ☆☆☆= =留言☆☆☆


wwww虽然希望BOSS君能更有人情味一点w但是长成现在这样的他,不坦率的地方也很可爱wwwww他也对现在的自己很满意,没有任何后悔跟遗憾,一直往前看着……所以大家不用想太多wwwwww

№588 ☆☆☆忧郁者留言☆☆☆


呜~忧郁酱不愧是娘家人!每次忧郁酱嘴里的BOSS君都特别可爱!~~~~(>_<)~~~~

№589 ☆☆☆= =留言☆☆☆


对过去没有任何后悔跟遗憾吗……BOSS君就连这种地方都太过理智啊(o´・ェ・`o)

№590 ☆☆☆= =留言☆☆☆


是真的一点都不遗憾,还是不想让自己感到遗憾呢(。•ˇ‸ˇ•。)

№591 ☆☆☆= =留言☆☆☆


住嘴……快住嘴啊!这不是更虐了吗!

№592 ☆☆☆= =留言☆☆☆


不管怎么说,BOSS君现在的确是很厉害的人,而且身边还有兔子君:)(重音重音)

所以,我们真的不用想太多……

№593 ☆☆☆= =留言☆☆☆


咳!好过分!单身狗收到一万点伤害!

№594 ☆☆☆= =留言☆☆☆


我也想要个暖暖的兔子君啊!!!!!!!!

№595 ☆☆☆= =留言☆☆☆


看到鬼神区的时候,兔子君跟BOSS君居然像考试一样开始神话科普了……(゜ロ゜)

BOSS君居然很认真地跟兔子君说其实这个长什么样,有什么能力,弱点是什么,可以怎么利用……BOSS君???!没想到看起来很科学的BOSS君居然是个神话迷??!!w(゚Д゚)w

兔子君居然也很认真地听着!真的好像在上课啊!你们的情趣我不懂!o(>﹏<)o但是,BOSS君真的记得好多啊!

№596 ☆☆☆直播现场留言☆☆☆


忍不住撸我家养的兔子聊以慰藉……唉

№597 ☆☆☆= =留言☆☆☆


来鬼屋……开科普wwwwww诶哟我不行了【笑得满地打滚】

№598 ☆☆☆= =留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神话迷是游戏迷吧!!!!!能力弱点使用什么的,不是玩游戏吗!

№599 ☆☆☆= =留言☆☆☆


233333没想到BOSS君是这样的BOSS君23333

№600 ☆☆☆= =留言☆☆☆


评论(7)

热度(53)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