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四处爬墙

边缘写手专用挑战

21赞,感谢支持

5赞  分享写作工具

  • 电脑用记事本

  • 手机用WPS

10赞  分享黑历史

太多了,随便挑一个说吧,经常说错话乱说话然后被认为是敌军OTL

15赞  分享写作构思过程

看到一部作品、生活中一个场景,里面有一个萌到自己的地方(或者听一首歌,大脑它开始自己胡思乱想一些既适合歌曲又合我心意的剧情)→好有趣啊,脑内开始自主完善把这个场景修正到自己最喜欢的情况,如果放在()CP里……可以→现在只有一个场景,如何让我喜欢的他们比较合情合理地发生这样的事情呢,开始听音乐、吃瓜、走路、跟同好聊天,或者实在没办法了,放一放,去看其他的作品(同时思考),为了让他们这样,我先要让他们怎样,然后他们会做什么,最后达到我想要的目标(写到我想要的东西,结尾随便啦)→用关键词记下来(有想好的或者特别想用的句子也会先写下来),开始磨字数

20赞  分享写作草稿或大纲

最近在写的一个大纲

手指插入

XQ插入

激烈

醒过来

END


多谢惠顾~

评论

热度(7)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