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四处爬墙

【树洞】我的好朋友拿我当兄弟,我却想睡他(二)

论坛体的宗旨就是水跟歪楼【滚走

——————————————————————————————

不过,不觉得奇怪吗,为什么说是静太太的称谓啊?还有就算是长期在外工作也不会对论坛这么呆吧?

№41 = =


感觉静太太跟LZ的家庭不太一般……

№42 = =


什么?!难道说小景跟萧瑜还有我焱的原型都是静太太的儿子吗?!

那、那静太太的那些文!

№43 = =


等等这个标题是静太太帮LZ起的吧?!LZ耿直得我不得不担心你真的明白这个标题的意思吗!你真的明白什么叫想睡他吗!

№44 = =


LS这么一说我也……忍不住担心起来,话说LZ多大了……

№45 = =


别闹LZ都常年在外工作了你们还真以为他是傻了吧唧的大男孩吗?

№46 = =


我想所谓的原型是性格吧= =

因为静太太的儿子是这种性格所以太太才对这种性格的男主偏爱

不然事件也是原型那LZ是得多惨啊

№47 = =


也是,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静太太笔下的男主,人可以被毁灭,但是不能被打败,他们无论面临怎样的境况怎样的艰难困境都坚守底线,保持本心不变,现实中是很难找到这样的人吧

№48 = =


有时候我真是恨铁不成钢萧瑜怎么那么傻= =

明眼人都看得出长林偏向他啊(ノಠ益ಠ)ノ彡┻━┻他为什么就不肯仔细想想!好好想想!多关心一下长林!

№49 = =


不……别说了,我要哭了_(T Tゝ∠)_

№50 = =


不是……之前不是有人说静太太老是写一个性格的人物有点烦吗,静太太说,我只是想把他们的故事写下来,做个纪念,你看不看与我无关。

我之前觉得好酷,可是,太太说做个纪念!

我之前以为是太太想把自己的脑洞写下来,记录下来,但是现在看来,为什么太太说的是纪念呢?!

№51 = =


嗯……虽然谁也不认识谁,但是说这种事还是感觉很不好意思。

从哪里说起呢?

我……以前有个很要好的朋友,好到可以交托性命的那种,他很厉害,也很耀眼,放到人群之中绝对会让人第一眼就看到他。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读书,一起打闹,一起挨骂,一起共事,好像日子会一直这样下去,就算有一天我们结婚生子,也还会是最好的朋友。

可是有一次我出差回来,一切都变了。

所有人都告诉我,他跟我哥哥都犯上大事了,那是一次很大的事,死了很多人,现场很惨烈。

所有人都说是他们的错,没有人敢反对,反对的声音都不见了……

对不起我控制不住情绪,稍微等一下。

№52 大梁最耿直的boy


等等……明明之前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

№53 = =


毫无准备!Σ( ° △ °|||)︴

等等明明是这么逗比的标题!怎么变成这么沉重的事情了啊!

№54 = =


卧槽……这个内容……

№55 = =


这个内容我们刚刚好像提到过。【帮LS把话说完

№56 = =


卧槽卧槽卧槽!谁都不要拦我!

这还真是静太太以自家儿子为原型的文?!

№57 = =


小景!我的小景!我可怜的小景!

小景别哭!

№58 = =


你又知道LZ哭了!

№59 = =


小景这个爱哭鬼我就知道他肯定是哭了="=

№60 = =


忍不住去翻了近几年国内发生过的大事,然而并没有找到什么

№61 = =


傻X,看梅岭长春就知道十几年的事了,你找近几年的是在耍宝呢?!

№62 = =


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悲伤了o(>﹏<)o

№63 = =


一想到LZ是找个地方偷偷哭去了真是又想笑又心疼……

№64 = =


伙伴们别慌!

既然静太太写了《风光霁月》跟《识人不清》,我们不是该期待点什么吗!

№65 = =


呃……那个,等等,LZ什么都不知道,我们在这里剧透真的好吗……

【悄悄说一声,会不会打乱长林的布局啊?

№66 = =


LS你还真入戏了,还布局呢

如果真的是这么严重的事静太太怎么可能写出来啊

№67 = =


不……对……被剧透的是我们啊……

LZ说我的好朋友拿我当兄弟,我却想睡他……这是萧瑜已经知道长林的身份了啊!

№68 = =


啊!我感觉不妙!静太太知道这么多都没有跟LZ说,我们在这里大说特说不好吧?!

№69 = =


也许只是静太太不好说,但是又想让LZ知道,所以才推荐LZ来这里的呢?

№70 = =


小景!水牛!

LZ别怕!你的青梅竹马一定会好好的!他一定会回来的!他

№71 = =


什么情况Σ( ° △ °|||)︴

LS被查水表了吗!我们要不要申请删帖啊!

№72 = =


他是爱你的!

【什么鬼啦我只是手滑了一下!

№73 = =


找到了!十几年就十几年呗!说起来近十几年最大的事【哔——】

№74 = =


74L的IP已被查封,请大家仔细阅读版规,不要乱说话哟o(* ̄︶ ̄*)o

№75 红大衣


我看到了什么( ⊙ o ⊙ )!红大衣!真的被查水表啦!

№76 = =


啊!红大衣大大!请也来查我的水表!

№77 = =


果然是大事!红大衣大大都出来查水表了!

№78 = =


噫,我去看看版规!

№79 = =


唔咳,LZ什么时候哭回来啊?

№80 = =


评论(20)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