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四处爬墙

我仰慕的一个太太说过,除非三观不同,不然没有什么cp是绝对be的。譬如静临,虽然她不喜欢静临。

现在我又遇到了一个,晗然(晗熏)。

熏然是个意志非常坚定的人,简瑶说,她清楚,熏然的强大在于他相信邪不胜正坚定信念。他是一个很传统,充满正义感的警察。

所以他跟蟹老板是绝对不可能he的。


不要跟陌生人吃饭写得很好,也是我最喜欢的一篇晗熏,但是我从不期待它he,我也不觉得he是好事。蟹老板是个很有魅力的人,但如果不是建立在欺骗的基础上,熏然哥哥根本不可能对他有感情。而如果他们其中一方为另一方妥协,那他们最本质的东西就变了。

爱了就爱了,绝不洗白蟹老板,也绝不扭曲熏然。

然后朋友问我了,你为什么要萌这样的cp啊?

因为,污!带感!太劲爆了!

其实很多晗熏tag严格意义上来说,都不能算晗熏,因为他们之间没有感情。

其实原著里,两人是没有这样的交流的,但是剧里拍得太好啦😄!幻肢都硬啦😄😄!炸成天边的烟花😄😄😄😄!

令我感动的是,薄教授才是蟹老板世界的主角,但是熏然哥哥也不是个可有可无的存在。熏然哥哥也是自己世界的主角,他充分地发挥了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去反抗蟹老板,给别人留下线索。

他最终也挣脱了蟹老板的束缚,蟹老板也算是败在了他手上。

我想他们最美的,大抵是这种抗争的火花。

评论(9)

热度(10)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