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四处爬墙

【树洞】我的上司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一个男高中生告白了!(六)

(五)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那句毕竟他很关注你吗

所以冷傲的BOSS大人一开始就很关注兔子君?兔子君是有多优秀→_→

№251 ☆☆☆= =留言☆☆☆


我也挺好奇的,兔子君跟BOSS君是怎么认识的_(:зゝ∠)_

№252 ☆☆☆= =留言☆☆☆


独立机关啊……越来越好奇到底是什么特殊部门了……

№253 ☆☆☆= =留言☆☆☆


可是到底为什么会吐血啊(゚Д゚≡゚Д゚)是救兔子君的时候发生了什么还是BOSS君身体不好?【糟糕病弱BOSS君也很美味呢

№254 ☆☆☆= =留言☆☆☆


噫!太糟糕了!我不应该觉得吐血的BOSS君也很美味的(¯﹃¯)

№255 ☆☆☆= =留言☆☆☆


吐血最能体现一个人美貌值的升华了!

№256 ☆☆☆= =留言☆☆☆


有趣的想法,每次BOSS君吐血的时候,好像是有点不一样。因为一些原因,他的身体的确说不上好,不过以他的性格,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在外人面前露出软弱的一面的。

№257 ☆☆☆忧郁者留言☆☆☆


我……一直都不知道,因为他看起来不管是布局、能力的使用还是体术,看起来都无可挑剔。

№258 ☆☆☆兔子留言☆☆☆


每次吐血Σ( ° △ °|||)︴到底是吐了多少次血啊!救命突然好担心BOSS君!

№259 ☆☆☆= =留言☆☆☆


(。•ˇ‸ˇ•。)什么都不懂的兔子君……为何让我觉得有点渣?

№260 ☆☆☆= =留言☆☆☆


不能怪兔子君吧,是BOSS君太要强了,我觉得像他那样的人在外面肯定伪装得很好,也只有忧郁GN这样像妖怪一样的存在才能发现吧?

PS:我赌五毛肯定是忧郁GN自己发现的不是BOSS君主动暴露给她的

№261 ☆☆☆= =留言☆☆☆


是不是……因为用了那个会有副作用?

№262 ☆☆☆兔子留言☆☆☆


嗯?不愧是光辉之人,你猜到了啊www

№263 ☆☆☆忧郁者留言☆☆☆


难怪,我就觉得,他对那方面反应有点敏感了,原来他是怕我步他后尘。

№264 ☆☆☆兔子留言☆☆☆


用哪个啊什么副作用啊?!【一脸懵逼

№265 ☆☆☆= =留言☆☆☆


你们不要老是说一些我们听不懂的话啊T^T【两脸懵逼

№266 ☆☆☆= =留言☆☆☆


我突然有点爱上BOSS君了,自己承担着副作用使用但是为了兔子君的安全拒绝了他(虽然我完全不懂兔子跟忧郁者在说什么

№267 ☆☆☆= =留言☆☆☆


好了www事情已经过去了,有光辉之人帮忙的话,BOSS君应该不会再用那个东西了wwwwww他会好起来的wwww

顺便说,当初他们两个会见面,就是因为光辉之人太厉害了wwwwwBOSS君直接下令把光辉之人跟他的同伴抓过来了wwwww还把光辉之人吓了一跳,以为他们自己犯了什么事wwww

№268 ☆☆☆忧郁者留言☆☆☆


23333既然忧郁GN这么说了,应该没有问题吧?

№269 ☆☆☆= =留言☆☆☆


……应该会好起来吧?

№270 ☆☆☆= =留言☆☆☆


233333捂脸,BOSS君把兔子君吓到了啊2333

干嘛不能好好请人搞什么抓起来啦23333

№271 ☆☆☆= =留言☆☆☆


是我我也不要对BOSS君有好感怎么可以随便抓人呢【冷漠.jpg

№272 ☆☆☆= =留言☆☆☆


BOSS君简直了……

№273 ☆☆☆= =留言☆☆☆


忧郁者……我的确吓了一跳,老实说BOSS君的存在,这个特殊部门管辖的所在地与领域都让我们十分震惊,直接把我们抓过去是因为这样对他来说效率最快也最容易达到他的目的罢了。

不过,就算我们拒绝了他的邀请,于他也没有任何影响。

№274 ☆☆☆兔子留言☆☆☆


呆……有点搞不懂这样的BOSS君跟这样的兔子君是怎么在一起的了……

№275 ☆☆☆= =留言☆☆☆


因为爱吧……

№276 ☆☆☆= =留言☆☆☆


因为爱情(正经脸

№277 ☆☆☆= =留言☆☆☆


那大概是命中注定吧【深沉

№278 ☆☆☆= =留言☆☆☆


BOSS:很好,这个男人,你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

№280 ☆☆☆= =留言☆☆☆


虽然隐约见过好像也确实有这么个部门不过真的一点消息都查不到,好神奇啊

№281 ☆☆☆= =留言☆☆☆


BOSS君的特殊部门岂是尔等凡人能够轻易找到的=L=

№282 ☆☆☆= =留言☆☆☆


我觉得……兔子君跟忧郁GN……简直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

№283 ☆☆☆= =留言☆☆☆


喂你们wwwwww

№284 ☆☆☆= =留言☆☆☆


兔子君你对BOSS君是真爱吗真的是真爱吗怎么老是这么说BOSS君啊OTL

№285 ☆☆☆= =留言☆☆☆


wwwwww光辉之人是怎么跟BOSS君在一起的呢wwwww虽然我早知道你们一定能成为好朋友,不过我不在的时候好像错过了很重要的信息wwwwwww

№286 ☆☆☆忧郁者留言☆☆☆


竟然有忧郁GN不知道的事?!所以兔子君跟BOSS君是偷偷在一起了吗!

这样忧郁GN会伤心的!【并没有

№287 ☆☆☆= =留言☆☆☆


没有很重要的信息!我只是、打败了他而已……

也没有偷偷在一起,总之……就、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应该是在一起了吧,那些话,当时自然而然就说出口了,BOSS君也没有反驳……其实他这样让我有点苦恼,因为他从来都是说一不二的,但是现在却没有给出明确的态度

№288 ☆☆☆兔子留言☆☆☆


但是却脸红了

№289 ☆☆☆= =留言☆☆☆


但是却动摇了

№290 ☆☆☆= =留言☆☆☆


但是却留下兔子君了

№291 ☆☆☆= =留言☆☆☆


但是却信任兔子君让兔子君单干了

№292 ☆☆☆= =留言☆☆☆


但是却答应来个普通人的约会了,啧啧啧

№293 ☆☆☆= =留言☆☆☆


真是甜蜜的苦恼啊……

№294 ☆☆☆= =留言☆☆☆


一向态度明朗的BOSS君竟然回避问题了,这还不能说明什么吗=L=

妈的傲娇

№295 ☆☆☆= =留言☆☆☆


妈哒就不能好好捅刀好好撒糖吗!捅一刀完又开始撒糖又开始捅刀又开始撒糖还一副不经意的样子撒糖兔子君我要揍你哦?!

№296 ☆☆☆= =留言☆☆☆


请问兔子君你是怎么想的,前一秒还打败了BOSS君下一秒又开始脱口而出说情话了?(微笑

№297 ☆☆☆= =留言☆☆☆


兔子君你不诚实,明明一上来什么都没说没有说不是CP关系然后开始说情史结果现在突然说我好苦恼哦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呢我们这样算不算在一起呢WTF?!

№298 ☆☆☆= =留言☆☆☆


嗯wwBOSS君会害羞www光辉之人也会害羞啊wwwwww以及,看到他们友好相处我很开心唷wwwwww

不过还是很好奇最后发生了什么wwwwww到底发生了什么,让BOSS君的态度软化了呢?嗯……

№299 ☆☆☆忧郁者留言☆☆☆


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绅士脸

№300 ☆☆☆= =留言☆☆☆


评论(2)

热度(1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