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四处爬墙

我的上司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一个男高中生告白了!(番外)

番外


“你还好吧?”

红背心小姐——美奈在被BOSS君——大和吓得惊魂未定之后,遇到了新的白毛王子。

她从没想过萌个cp会这么吓人。

虽然早在帖子听当事人各种爆料,但是那些超出日常的事,谁会真正放在心上呢?她只想好好萌个人设而已!

她刚刚还以为自己真的会被干掉呢,BOSS君从气势上完全碾压她,还好兔子君——响希反应快。

那之后她是肯定不可能再跟着他们了,美奈也没敢上论坛去看——她还心有余悸,所以她也不知道BOSS君会做什么,帖子现在怎样了。

不过如果对象不是她的话,那就真的是帅炸了。

这算是时转运来吗?

美奈眨眨眼睛看着眼前同样白发微卷,气息却平和得多的青年,除了过于浓密的白色睫毛有点异于常人,容貌也是远远超出平均线的好。虽然紧身的红色条纹上衣有点……微妙,但是帅的人穿什么都好看。

“我、我没事。”

“呵呵~希望这次我没有吓到你?”

青年轻笑出声,脸上是精致完美的微笑。

连笑声都这么好听,听得她酥酥的。

不过美奈这有点懵,她跟这个帅哥见过吗?见过的话,不可能忘记啊,这么有辨识度的长相……

“诶……我们见过……吗?”

你是不是认错人了这种话她才不想说呢。

“唔……我见过你,你没见过我呢。”青年单手抵着下巴,一副令人心碎的忧郁的模样。

就连这个样子都这么好看呢……忧郁……美奈像突然抓住了一点灵光,他见过我、我没见过他,吓到我……哈哈哈哈,我脑洞也太大了,美奈自己笑自己,果然是被吓得狠了……

“不过也没有关系唷,我只是来报个信的,因为论坛的大家很担心你,”说到这里,青年像是想到什么,忍不住愉悦地笑出声,“上去报个平安吧~”

这个口气……这个语调……如果换成纯文字的话……

“忧郁GN?!”

美奈惊讶地叫出口,随即马上捂住嘴,对着一个汉子叫妹子什么的也太奇怪了!

“嗯,对唷,我是忧郁者。”

自称忧郁者的青年一点也不避讳地微笑着承认了。

美奈原地爆炸!

骗人!什么妹子!为什么从头叫到尾一点都不反驳啊!什么娘家人!什么从小看着他长大!你才多大啊!是从小跟着他一起长大吧!

内心多种感觉交织膨胀到两耳生烟,美奈憋红了脸一句话说不出来。

或许是美奈指控的眼神太过明显,几乎要化为实质,忧郁者终于接收到了她的内心讯息。

“虽然不知道你产生了什么样的误会,不过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实话哟~”

“那你为什么不反驳我们叫你忧郁GN?”

“没有反驳的必要~”

“从小看着BOSS君长大?!”

“所以说,我的年龄不方便说出来呢。”

面对情不自禁有点气势汹汹的美奈,忧郁者也一直保持着微笑。这个人类也有很多问题呢,但是这个样子的人类他也很喜欢。

“那你……”

美奈突然住口了,的确看小说也经常有这种设定,明明是中年,因为保养得好或者天生娃娃脸什么的,看起来超乎实际年龄的年轻,如果真的是这样,面前这个青年其实是爸爸级的人物,那很尴尬啊!

而且一旦产生这样的想法,她便感觉自己刚刚就像个无理取闹的小孩一样。

但是这样的人为什么会去玩论坛,还跟他们聊了那么久啊!虽然也没有规定说长辈就不能拥有一颗少男心……!

唉她到底在想什么呢!

“啊……真的去了摩天轮呢……”

忧郁者突然感叹了一句,美奈顺着他的目光望去,只能望到拥挤的人群跟远处大大的摩天轮,从里面找不出一点兔子君跟BOSS君的影子。

但是几乎从头跟到尾的她知道忧郁者说的一定是兔子君跟BOSS君。

……他不会还在追踪着兔子君跟BOSS君吧?!这个时候?!在哪里?!用什么工具?!

美奈突然想起来,眼前这个人,是个各种意味上都很可怕的技术宅啊!

所以忧郁者果然一直在“看着”BOSS君他们吧!

“说实话,我也很期待他们的关系会到哪一步呢,那么,再见~”

美奈呆愣愣地看着忧郁者走掉,拿出手机打算告诉论坛的大家一个大消息。

评论(9)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t | Powered by LOFTER